首页 | 要闻播报 | 学习简报 | 评论解读 | 调查研究 | 学习资料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十组深入我校督导调研
2023-05-10 15:28   审核人:

长治医学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简报

第7期

        长治医学院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0日

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十组深入我校督导调研

5月9日至10日,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三十组副组长、太原工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靳金贵,指导组成员申楠、王泽宇深入我校,就学校和附属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调研期间,指导组深入校本部、五龙校区、附属和平医院、附属和济医院,通过实地查看、集体座谈、个别访谈、查看资料等,了解了“一校两院”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如何做好接下来的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指导组肯定了学校和医院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上党大地,在服务区域百姓中培养时代新人的生动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医疗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提炼经验做法;进一步聚焦影响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确定调研题目和整改项目;进一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推动解决一批影响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问题,让师生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尚进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黎刚,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   电话:315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