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播报 | 学习简报 | 评论解读 | 调查研究 | 学习资料 
 
 

 

画出最大同心圆 齐心协力谋发展
2023-04-27 09:49   审核人:

长治医学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简报

(第7期)

        长治医学院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7日

 

画出最大同心圆 齐心协力谋发展

校党委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集中学习交流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李华荣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

李华荣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党内的重要活动,同时也要扩展到党外。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自觉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助力新时代强国复兴伟业,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

李华荣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就党外人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具体建议: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二是学习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三是学习习近平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四是学习习近平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五是学习习近平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最后,李华荣领学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一文,要求党委统战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立足岗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区域社会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   电话:315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