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播报 | 学习简报 | 评论解读 | 调查研究 | 学习资料 
 
 

 

开设主题教育读书区,打造理论学习新阵地
2023-04-26 09:45   审核人:

长治医学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简报

(第5期)

   长治医学院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6日

 

开设主题教育读书区,打造理论学习新阵地

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校党委在图文教学楼设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专区。

读书专区除主题教育规定的8种学习资料外,目前还提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书籍50余册、习近平总书记作序的《复兴文库》195册,相关书籍仍在陆续补充。读书区全天开放,以便党员干部、师生群众结合工作实际和空闲时间灵活学习,为解决工学矛盾、拓宽学习视野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   电话:315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