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播报 | 学习简报 | 评论解读 | 调查研究 | 学习资料 
 
 

 

长治医学院党委2023年承诺师生群众15件民生实事
2023-04-18 09:39   审核人:

长治医学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简报

(第4期)

    长治医学院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

                       

 

长治医学院党委2023年承诺师生群众

15件民生实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延续性和影响力,持续提升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不断强化学校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2023年学校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向广大师生群众承诺办好15件民生实事。

1.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劳动教育及体育、美育工作,形成“一系一品”育人品牌。

2.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提质升级学生事务中心,强化服务学生能力。

3.建设新校区学生宿舍楼,推进新校区多功能教学楼交付使用,不断改善教学条件。

4.推进生涯嘉年华活动,与长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合作协议,长期开展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5.开展服务科研工作调研,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科研工作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6.确保五龙校区专家住宅楼交付使用;完成家属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成立业主委员会,引进社会化物业服务,让职工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7.筹建教职工活动中心,办好教工、学生餐厅,建设润智楼前文化广场,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

8.附属和平医院积极争取划拨原晋城党校土地,拓展医疗服务。

9.附属和济医院在建工程完成内部装饰和设备设施安装,改善群众就医条件。

10.附属清华医院住院楼建设项目实现竣工投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11.附属淮海医院稳步推进医院综合楼群项目,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12.附属惠丰医院推进全面转型,探索惠丰养老院扩建项目,提高医养服务水平。

13.持续开展好长医“第一村医”健康助农工作,组建第五批长医“第一村医”队伍,持续为农民朋友提供贴心暖心医疗服务。

14.开展“书香校园”活动,建立读书社,推荐“经典读书目录”,设立“图书漂流室”,组织开展班级、院系、学校不同层面的读书分享会,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风尚。

15.建立校党委和各二级党组织联系高层次人才工作制度,完善校党委、行政主动服务人才工作机制,提升人才工作服务满意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   电话:315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