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播报 | 学习简报 | 评论解读 | 调查研究 | 学习资料 
 
 

 

校党委确定10项主题教育调研课题
2023-04-17 09:35   审核人:

 

长治医学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简报

第3期

   长治医学院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

 

校党委确定10项主题教育调研课题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我校对照党中央明确的12个方面重要内容,围绕事关山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重大问题,围绕解决分管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党委书记李华荣亲自拟定16项调研主题,校党委结合实际精心研究确定校领导班子成员7个调研课题、党委常委3个调研课题,并提出48字调研要求。

调研课题具体是:扎根中国大地,办人民满意的地方医科院校;破解办学空间瓶颈,加速推进新校区建设;激活红色资源,以长医精神为龙头活化校园文化;加强源头治理,堵塞招标采购漏洞;优化后勤管理,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破解科技工作难题,优化政策供给和服务水平;做实和平医疗集团,全面融入区域社会;全心全意服务师生,高效沟通引领舆情动态;系统设计,注重实效,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整合资源,创新载体,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在调研中要做到知行合一,注重转化;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深入群众,摸清说透;简明扼要,提出对策;形成制度,合规可行;自主组队,精干高效。

校党委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强化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把调研过程转化为学习提高、解决难题的过程。在调研中要做到甩开膀子、迈开步子、沉下身子,掌握实情、解剖麻雀,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   电话:315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