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播报 | 学习简报 | 评论解读 | 调查研究 | 学习资料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议题
2023-04-13 09:23   审核人:

 

长治医学院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作简报

(第1期)

    长治医学院

主题教育领导组办公室                                                                   2023年4月13日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议题

4月13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就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议题进行研究。

   会上,党委常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方案》《关于在全校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问题清单、问题整改清单》《校党委承诺师生员工的民生实事清单》,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对文件内容和主题教育具体任务进行了充实完善。

    党委书记李华荣同志强调,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按照方案将每项任务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地址:长治市解放东街161号  邮编:046000   电话:3151562